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乡镇传真>详细内容

太阳坪两学生再获全市中学生三独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靖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笔者从怀化教育局获悉:靖州太阳坪乡籍学生明婷婷、明小淞再次获得怀化市2018年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暨中学生三独比赛一等奖。

   明婷婷、明小淞2人均系太阳坪乡八龙村人,明婷婷就读于太阳坪中学,明小淞就读于靖州二中。今年6月,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促进学校艺术教学,充分展示怀化市中学生的艺术风采和艺术教育成果,两学生分别被选送参加怀化市中学生独唱、独舞、独奏三独比赛。

   两学生不负众望,从全市2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明小淞的独舞表演节目获得初中组独舞比赛一等奖,明婷婷的独唱表演节目《瑶山小百灵》获得初中组独唱比赛一等奖。这是他们2人继2017年获得一等奖后第二次获得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