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靖州紧急调度迎战强降雨

作者: 来源:靖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靖州紧急调度迎战强降雨

县委书记张远松查看卫星云图,了解雨情动态情况

通过防汛会商系统一一调度各乡镇防汛工作

7月6日下午,暴雨突袭靖州。当晚,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驻守县防指办公室,紧急调度防汛抗灾工作,严阵以待迎战强降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张远松与各乡镇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视频对话,并就当前防汛工作做出强调,一要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把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预警及防范措施,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的思想;二要严格建立好防控安全体系,对各险情隐患点要了然于胸,落实好各级防控责任人,做到“心中有盘棋,掌控好全局”;三要坚决执行防汛值班制度,谁不执行坚决追责。汛情期间,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在一线进行指挥调度;四要密切关注预警预报信息,严格按要求落实防范措施。如发生险情,必须第一时间对受众群众进行安全转移,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胡宏林、黄涌、尹建芳参加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