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靖州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县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会。该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红主持。

会议安排四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明泽信宣读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三是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敏化以《让党徽在脱贫攻坚中闪光》为题围绕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主题党课教育;四是进行党总支书记改选及总支委员补选。

    会议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虽然我们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大会通过重温誓词、表彰先进,使广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鼓足了干劲,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上党课,指出在脱贫攻坚中依然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基层党员和支部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