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靖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开展“庆七一”,“践行初心使命,情系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作者:杨柠宇 王亚萍 来源:靖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靖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开展“庆七一”,“践行初心使命,情系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d2d7f268485045689d419a39ca9513ea.Jpeg

“清爽”行

f34bd56f286740b8bfc26df6d0a05403.Jpeg

地毯式清扫

46fac072f3cc48f98230a90f0e324348.Jpeg

党员大会

9c09884908da400a889abbb75fa382dd.Jpeg

村民座谈会

8503c23937c142b59ac8335150d3c139.Jpeg

重温入党誓言

 

 

761d8361e5874746966195e93379a250.Jpeg

村规民约举手表决

51dae9ae4f6d49d8a7fd05cefaadda16.Jpeg

评选“劳动家庭户”、“清洁家庭户”、“守法家庭户”、“重教家庭户”、“和睦家庭户”

 

充分发挥局党支部在决战脱贫摘帽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带头脱贫致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6月27日,靖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甘棠镇大桥村村党支部在大桥村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情系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员系列活动迎接第97个“七一”建党节到来。 

在党员大会曁村民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敦促赡养义务人履行赡养义务的通知》,举手表决通过《大桥村村规民约》,现场为获评“劳动家庭户”、“清洁家庭户”、“守法家庭户”、“重教家庭户”、“和睦家庭户”等60户五类典型家庭颁发证书。

会上村“第一书记”刘明通报了大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村党支部书记于成生通报驻村帮扶以来所做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公布村务、财务情况。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顺航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内容,给所有党员上党课。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讨论,并通过与参会村民开展座谈方式,共商脱贫大计。

会后,全体帮扶人员结队到村里开展“清爽”大清扫活动,并深入村户对联系贫困户、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据悉,该局近期还将继续深入扶贫联系甘棠镇乐群村、江东新城村开展党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联乡镇联村县级党员领导,帮扶单位全体党员,乡镇驻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村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帮扶干部,村民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