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新闻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靖州县森林公安局深入贫困村上党课 用党史诠释“忠诚与信仰”

作者:姚卫群 来源:靖州县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正值建党节来临之际,靖州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县森林公安局局长李凌星带领民警一行为文溪乡文溪村党员集中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用党史诠释“忠诚与信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等几方面内容,李凌星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形象、讲大局,敢于说真话,办真事,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要敢于抓党员队伍,抓村规民约和制度建设;要带头发展生产,带头建设新农村,带头将脱贫攻坚工作抓到点上、抓出成绩,带头抓扶贫先进和落后典型,让贫困群众真正获益,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就如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合格党员,杨娟、李辉星、林世仲等几名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走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带头学习好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积极团结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