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文件>详细内容

靖州县关于2017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5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靖政办函201815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7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机关各单位,中央、省、市驻靖单位:

2017年,全县政府系统各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方式方法,规范办理程序,认真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委员提案,圆满完成了县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共办结人大代表建议117件和政协委员提案88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所有建议提案办复完毕,办复率达到100%。一是所提问题得到解决的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共126件,占交办总数的61.46%;二是纳入决策正在逐步解决和落实的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共74件,占交办数的36.1%;三是因所提问题系政策、客观条件限制等原因,一时难以解决,作为工作参考的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共5件,占交办总数的2.44%这些建议提案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办理任务,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县水利局等10“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王中浩15“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通报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先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有效的工作措施,扎实做好2018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42


附件

 

2017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

县水利局   县财政局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县教育局   县民政局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

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原交警大队)

二、先进个人

王中浩(县水利局)           吴林香(县教育局)    

鲍先锋(县农业局)           李如胜(县民政局)

潘燕婷(县财政局)           李昌贵(县发改和改革局)

李明菊(县人大联工委)       陈明香(县政协提案委)

龙道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县交通运输局)

吴遵楷(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陈沛远(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

杨小兰(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

吴显源(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廖太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原县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