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靖州县自来水公司生产经营成本公示

作者: 来源:靖州县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5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靖州县自来水公司生产经营成本公示

 

靖州县自来水公司,成立于1983年,为县属国有企业。公司水厂日供水能力5万吨,年供水量753万吨,供水服务面积9.6平方公里,服务县城近10万人,县城城区用水普及率达98%以上。多年来,公司坚持“自我完善、自我改造、自我经营、自我发展”的经营理念,生产经营及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确保了城区安全优质供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城市品位提升作出了应有贡献。

近年来,随着县城框架快速拉大,供水管网不断延伸,供水规模、服务面积不断扩大,加之市场原材料价格增长、电价调高、劳务成本增大,以及用水结构变化、水质标准提高,致使制水成本逐年增长、企业亏损经营,严重影响我县供水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按照《湖南省城市供水价格管理办法》(湘价服[2013]12号)《城市供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规定,为使社会公众了解供水现状,经专业审计机构专项审计后,现将公司2016~2018年1-4月份城市供水生产经营成本情况公示如下,恳请社会各界监督指导,提出宝贵意见。(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8233095)

 

点击下载附件:靖州县自来水公司2016~2018年1-4月份城市供水生产经营成本汇总表.xls


 

靖州县自来水公司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