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黄平死亡事件申请工伤认定有关情况公示公告

作者: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黄平死亡事件申请工伤认定

有关情况公示公告

 

黄平,男,1970年10月出生,生前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员。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以2018年5月18日下午17:20左右,黄平到渠港新苑驴肉馆找被执行人谢某某督促其偿还申请人湖南靖州农村商业银行的贷款,进店后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晚上22:00死亡为由申请工伤认定。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湖南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相关规定,为妥善处理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就黄平在督促偿还贷款过程中突发疾病送医后在48小时之内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申请工伤认定问题,现决定在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办公区域、靖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区域、靖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公示。公示期限为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6月27日。公示举报电话:8222239(县人社局)  8227822(县工保中心) 。

 

 

靖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